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总统杯中国女排进决赛 将迎战俄罗斯巴西间胜者

2011年07月10日 10:5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在俄罗斯进行的总统杯女排半决赛中,中国女排以3:0横扫波兰,率先晋级决赛,三局比分分别是35:33、25:23和25:21。本场比赛获胜之后,中国女排将以逸待劳,坐待俄罗斯和巴西的胜者。

  昨天,面对总统杯前临阵换帅且格林卡、巴兰斯卡、卡泽尔等主将悉数缺席的波兰队,实力本来占上风的中国女排在首局打得并不理想。波兰队的强攻给中国队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一度以20:18领先,关键时刻,杨珺菁的拦网,帮助中国女排把比分追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一直打到了28平、29平、30平、31平、32平、33平!这样的高比分,在新规则下十分罕见。此后马蕴雯背飞和杨珺菁二号位背飞连得2分,中国队终于以35-33拿下了第一局。在经历了连续14次平局、浪费了八个局点之后,中国姑娘在长时间的拉锯战中笑到了最后。首局失利,让波兰队士气备受打击。随后两局,中国队25:23和25:21连胜两局,拿下比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