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外媒曝欧洲杯冠军主帅来中国 做笔记盼执教国足

2011年07月10日 15:02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足选帅,选了半天,国内是只听动静不见进展。不过,终于有境外媒体爆料了。本周五,西班牙一家体育媒体刊登了图片新闻,声称2008年率西班牙问鼎欧洲杯冠军的老帅阿拉贡内斯和带领利物浦拿过欧洲冠军杯的贝尼特斯是中国国家队主帅的目标。

  其实就在本周早些时候,万达方面已经放出话来,那就是国足选帅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而且已经圈定了2到3人的人选。不出意外,国足主帅人选将很快敲定。但是,究竟这几个候选人是谁?他们的名气是不是真的够大?他们到底愿不愿意来中国执教?这些问题都远没有得到一个明确一点的答案。

  而正好在这个时候,阿拉贡内斯和贝尼特斯两人的名字冒了出来。那么,这两人和国足主帅的距离到底多近呢?据悉,贝尼特斯并没有很大热情。不过阿拉贡内斯不同,他本人承认在等待中国的消息,而他的助手透露,老帅最近几天已经看了不下9场中国队比赛的录像,平均每天两场,而且做了一些笔记。

  阿拉贡内斯是当今为数极少向中国足球敞开大门,能够称得上是世界名帅的教练。据他助手讲,老帅眼下按住了3个准合同,就是在等待和中国足协的进一步协商。如此看来,这个合作有戏。J148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