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桑巴军团”两连平 最后一刻追平巴拉圭

2011年07月11日 10:2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没有最烂,只有更烂”,这是2011年美洲杯开赛以来的“最大亮点”。在北京时间昨日结束的次轮小组赛中,B组的巴西队差点遭对手逆转,最终与巴拉圭队战成2比2平,开赛以来与阿根廷队一样都是两连平,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委内瑞拉队以1比0战胜厄瓜多尔队,取得本队历史上美洲杯第3胜,在B组排头名,巴西队与巴拉圭队同积2分并列B组次席。

  赛前一小时,巴西队主帅梅内塞斯公布了与上一场相同的首发阵容,但开球前却临阵换将,用雅德松顶替了罗比尼奥。而巴拉圭队也更换了两个首发位置,使得首发阵容全部由在海外效力的球员组成,这在巴拉圭队美洲杯参赛史上是头一次,同时也是巴拉圭队29年来平均年龄最大的美洲杯首发阵容。

  巴西队的变阵似乎收到了奇效,有“卡卡二世”之称的甘索被释放,“桑巴军团”在上半场颇有活力,并在第39分钟取得领先,雅德松接甘索的传球,在门前21米处低射破网,打入个人6场国家队比赛的第3球。

  然而,梅内塞斯却在下半场“推翻”了自己,他用埃拉诺换下了进球功臣雅德松。随即,巴拉圭队利用巴西队的后防失误连下两城反超比分。第55分钟,巴拉圭打出反击,圣克鲁斯在门前13米处推射入球门左下角,这是他近一年来的首个入球,也是他的第7个美洲杯进球,这个数据超越了罗比尼奥,在本届参赛球员中排名首位。第67分钟,阿尔维斯失误,里韦罗斯断球传中,圣克鲁斯背身做球,出场不久的巴尔德斯在点球点处推射得手。

  巴西队上次单场丢球超过1个是在20场比赛前,即去年南非世界杯1/4决赛以1比2被荷兰逆转出局。不过,好在巴西队最终并没有输球,第90分钟,甘索直传,替换内马尔登场的弗雷德门前半凌空扫射破网。

  小组赛两连平,巴西队迎来了1995年以来的美洲杯最差开局。 (记者 周婉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