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面对“下课”声 特鲁西埃无话可说只好赞裁判

2011年07月11日 15:28 来源:深圳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下课”这个词对特鲁西埃来说肯定挺陌生,比赛结束后,老特没有像上场比赛那样拂袖而去。站在场边,他与下场的队员弗洛雷斯握了握手。这名新援会成为他的救命稻草吗?老特说,等待玻利维亚后卫来了,深足的三条线会更均衡。

  这已经是本赛季天津主帅阿里汉与特鲁西埃的第二次交手了,1比0、2比1,老汉大获全胜。赛后,老特虽然与老汉亲热地握手、拥抱,但法国人脸上写的都是落寞,在他一侧的电子积分牌上,1比2,红色的阿拉伯数字分外刺眼。

  不过在老特看来,输给天津比输给长春让他好受多了:“我觉得今天场上队员还是找到了一些方法,但比赛开场20多分钟就丢了一个球,后面就更加保守了。我们没能赢下比赛的原因,是进球太晚。”当然,在特鲁西埃看来输球还有其他原因,比如强大的对手、糟糕的天气、体能不支和技术环节的失误……

  特鲁西埃可不想让阿里汉看到他脸上的沮丧,新闻发布会上,他甚至用了很多时间大赞韩国裁判:“今天裁判的表现真的非常好,他的执法让比赛变得更流畅,这对中国足球的发展非常有利。”而之前阿里汉的说法却像在跟他唱反调:“中国足协采取使用外籍裁判是个很好的方法,但由于裁判判罚的尺度可能有些不同,队员不太适应。”

  输给天津之后,积8分的排名继续垫底,而且与河南、南昌、大连和成都4队都拉开了3分的分差,不过特鲁西埃还是表现得很有信心:“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是保级。到现在为止我们少赛一场,与我们积分接近的球队有4支,我们还有机会,我们会尽全力准备14日对陕西客场的比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