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凭进站超越维特尔 阿隆索为法拉利拿下赛季首冠

2011年07月11日 16:47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0日晚,2011赛季F1英国大奖赛正赛在全新的银石赛道上演。牛气冲天的红牛车队为自己的失误付出代价,西班牙车手阿隆索凭借出色的进站,成功超越最前面的维特尔,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为法拉利拿下本赛季首个分站赛冠军。

  上一站的欧洲大奖赛,声称“运气已经转向他”的阿隆索只收获了第二名,与冠军失之交臂。这次来到全新改造后首次亮相的银石赛道,阿隆索仍然在期待幸运女神的到来。比赛开始后,阿隆索的表现并不出色,第15圈被第10位发车的汉密尔顿轻松超越。就在大家以为阿隆索已失去夺冠资格时,他的好运却不知不觉来了:先是在第23圈赶上并超越汉密尔顿。接下来,领先的维特尔竟然出现了致命失误:第39圈,抢先阿隆索一步进站的他,停站时间竟然长达11秒,被阿隆索抢在前面出站了!接下来,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迈凯轮双雄又出现重大失误:巴顿在进站换胎时,右前轮没有装稳就出站,在出站口处被迫停车退赛;第43圈,汉密尔顿被告知必须节省燃料,他不得不控制速度。

  运气来了,什么也挡不住。虽然维特尔一路狂追,但是西班牙人没有犯任何错误,最终第一个冲过终点。为法拉利拿下新赛季首冠的阿隆索赛后感叹:运气终于来了!(记者孟祥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