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汽女排0-3不敌日本国青 蔡斌:我不太适应输球

2011年07月18日 10:2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拦网】

  本报越南乐交讯 (特派记者田颖)北京时间昨晨,北汽女排在VTV邀请赛(9支参赛队)决赛中0比3不敌日本国青队,获得亚军。主攻刘晓彤获得最佳进攻奖,副攻乔婷领到最佳拦网奖。“我的要求确实比较苛刻,我还不太适应输球,以前带什么队都得拿冠军,输一场球就像要我命一样。”蔡斌表示。

  小组赛中,北汽女排0比3输给日本国青队,主帅蔡斌认为队员们没有放开,很多人发挥失常。昨晨,开局阶段僵持了几分后,年轻的北汽女排姑娘们缴枪,15比25大比分丢掉第一局。后面两局,北京队分别以5比0和6比0领先,但最终以23比25、19比25被对手逆转。

  坐在回酒店的大巴上,队员们大气不敢喘,按照蔡斌的“惯例”:他会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回到房间后立即开会,大家本以为会被一通臭骂,没想到蔡斌只是和气地进行了总结。

  “本来想发火的,回去的路上冷静了一下,还是要掂量一下自己几斤几两。实力就是这样,而且她们以前从来没碰到过速度这么快的球队,发火有什么用?”蔡斌解释,对于从领先到被逆转,也在情理之中:“日本队掌握着节奏,我们的技战术全面处于下风,有这样的情况出现是必然的。不过这次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回去更有针对性地训练,下次再有机会打日本的球队时,一定要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