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沈北足球俱乐部扎根沈阳 新模式打造足球人才摇篮  

2011年07月18日 11:01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成功收购一星期之后,沈阳沈北足球队的队员、教练员于7月15日在沈阳正式集结,并下榻碧桂园假日酒店。这也标志着,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正式扎根沈阳,同时也向外界宣告,沈阳又一支职业足球队诞生了。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的全体员工、球队全体队员以及教练员对未来充满了期望。在建设队伍的同时,沈阳沈北足球队还致力于打造一支沈阳球迷的子弟兵球队,探索足球发展的新途径,将沈北打造成为中国足球人才的摇篮。

  投资足球出于热爱

  在沈阳沈北足球队成功扎根沈阳之后,沈阳将出现辽宁宏运、沈阳东进和沈阳沈北三支职业足球队,沈阳足球将会呈现出一个欣欣向荣的局面。“沈阳是中国足球的福地,包括获得中国职业历史上唯一一个亚洲俱乐部杯冠军和打进世界杯等等,都是在沈阳实现的。中国足球经过近几年一系列的震动之后,已经触及到了低谷,是该反弹的时候了。在这样的一个契机中,沈阳沈北敢作敢为,投资足球。其实我们没有什么基础,完全是凭借着对于足球的爱好。”沈阳沈北足球队董事会这样表示。

  诚然,在成功并购天津润宇隆足球队后,沈阳沈北也创造了一个足球运作的新模式。沈阳沈北足球队称:“具体的内容我们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眼下我们还在进行俱乐部的前期工作,但是我们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会将这里打造为中国足球人才的摇篮,并将尝试探索中国足球发展的新途径。”

  创建球迷子弟兵球队

  能够成功并购天津润宇隆足球队,各方面的支持给了谈判小组强大的动力。“在收购的过程中我们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是来自各方的支持让我坚持了下来,并能成功签约。此外,球队对于沈阳沈北的向往,也决定了这次并购的成功。”据谈判小组负责人介绍,沈北给球员提供的条件和他们当时所处的条件形成强烈的对比,最重要的是球员和教练组对沈北方面真诚的态度和完善的建队理念深信不疑,而沈北也正在兑现他们的诺言。

  “我们将在严格管理的前提下对队员进行关怀并引导,同时对他们制定了一系列的政策。有坚决禁止的,也有需要慢慢倡导的。”沈阳沈北足球队董事会表示,“争取在不长的时间内,为沈阳球迷建立起一支文明、威武之师,尽快打造一支新沈阳队,并希望沈阳沈北能够成为沈阳球迷的子弟兵球队。”

  第一顿晚餐无人饮酒

  7月15日晚间,记者在球队下榻的碧桂园假日酒店见到了沈阳沈北足球队的球员和教练员。球员们穿着印有俱乐部新队徽的T恤衫,在酒店餐厅用餐。除了两名外援还在归队的途中,其余25名球员、3名教练组成员、领队、队医、翻译等人全部到齐。

  在基地没有建成之前,球队先住进目前下榻的酒店,近几天的训练场地也被安排在了炮兵学院,而本赛季余下的5个主场比赛,则已确定在了铁西体育场进行。球队的第一个主场是8月6日,对手为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届时俱乐部将组织一系列活动,为球队第一个主场比赛造势。值得一提的是,7月15日的用餐是球队来到沈阳后的第一顿晚餐,但所有人的杯中都是矿泉水。记者打听后得知,在俱乐部的新条款中规定:球队所有人禁止吸烟和饮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