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再次公布裁员名单 郭艾伦无缘国家队

2011年07月19日 10:40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国男篮宣布了第三波裁员名单,八一队的王磊和东莞队的孟铎离队,郭艾伦也宣告无缘国家队。江苏南钢队队长易立继续留队,到目前为止,他已躲过了国家队的三次裁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易立离亚锦赛越来越近。

  在四国赛尚在进行时,就有网友称四国赛一结束,易立必走无疑,而事实上易立却留了下来,到目前为止,易立已经躲过了国家队的三次裁员。去年世锦赛之前,易立也是在经过三次裁员后留队,只可惜最后时刻,易立受伤最终落选世锦赛,但足以看出邓华德对其很信赖。在和澳大利亚热身赛中,易立也有抢眼的表现,进攻和防守均做得很到位,因而得到了邓华德的褒奖。不过在回国后,易立在训练中扭伤了脚踝,这使得他在关键的六场四国赛中没有得到什么表现机会。昨晚易立告诉记者:“我的脚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没什么问题。”对于裁员问题,易立表示自己既然已经过了三波裁员,接下来一定会更加努力表现自己。

  目前对易立比较有利的是,广东宏远队的周鹏因为韧带撕裂,复出的周期比较长,在小前锋位置上,目前铁定入选的只有朱芳雨,而易立顽强的防守正是邓华德所看好的,从种种迹象来看,易立距离武汉亚锦赛越来越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