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点球4罚全失根本无法解释巴西将帅怪草皮质量差

2011年07月19日 10:5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早早出局让巴西主帅梅内塞斯难以释怀,他赛后认为球队机会很多,但场地条件制约了发挥,点球4罚全失根本无法解释。

  梅内塞斯说:“我知道肯定会有一些关于巴西队的争论,特别是我们没有获得想要的结果。本届美洲杯,阿根廷和巴西都已经被淘汰了,足球并不仅仅是愿望这么简单,最终的结果取决于很多因素。”

  巴拉圭凭借顽强的防守打进决赛,全场都在进攻的巴西则被淘汰,梅内塞斯对此很失望,“结果让我们很难过,我们在120分钟的比赛内有几次足以杀死对手的机会,但效率不佳,没能抓住机会。而对手全场只有两次射门”。在他看来,草皮的质量有些问题,“4罚全失是罕见的,我不知道那边的草皮是不是这样,这导致了我们几名球员在罚球瞬间失衡了”。

  罗比尼奥说:“我们应该可以昂首离开,虽然没能夺冠让人觉得羞愧。这场比赛中我们是表现更好的一方,赛前曾专门练习了点球,可惜还是没赢。我们喜欢快速传球,草皮质量不高,对我们影响很大。”

  (记者周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