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世鑫夺冠行标准军礼 男子一米板即将被取消

2011年07月19日 11:0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在世游赛男子一米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李世鑫表现稳定,以总分463.90分力压群雄,获得冠军。由于本届世锦赛是最后一次设立男子一米跳板这个项目的一届世锦赛,因此,李世鑫夺得的这个冠军也颇有历史意义。

  本场比赛,除了第三跳5152B动作之外,李世鑫在其他五跳中表现都不错,获知夺冠后,来自海军的李世鑫在泳池边给观众们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在颁奖时,李世鑫先是一跃跳上领奖台。在五星红旗升起、《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时,李世鑫激动地唱起了国歌,这一幕让人联想到此前他在国外比赛时唱国歌唱到喉咙沙哑的情景,“今天其实我的内心是唱得很大声,但是我还是用正常的声音唱。”在获得冠军后,李世鑫也就此成为世界冠军,对于这个冠军,李世鑫感慨万分,“这个冠军是对我这么多年来的肯定吧!”

  对此,身为海军跳水队队员的李世鑫说道:“我的朋友说像林丹哥他们这些解放军队队员都行军礼,为什么我不行军礼呢?然后我就行了一个正式的军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