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克拉克夺冠坐收3000万

2011年07月19日 11:0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赛季第三个高尔夫大满贯赛昨天在风雨中结束,世界排名111位的北爱尔兰老将克拉克神勇夺冠。由于克拉克之前和服装赞助商签有协议,夺冠将额外收获200万英镑的奖金,再加上赛事的90万英镑冠军奖金,克拉克将一举收获3000万元人民币。

  从2006年开始,克拉克状态每况愈下,世界排名一路下滑。不过,第20次参加英国公开赛的他却创造了一项纪录——出战29年英国公开赛的他终于实现了坚持最久的夺冠。中国球迷也通过旅游卫视看到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由于和服装赞助商签有协议,夺得个人第一个大满贯冠军的克拉克还将额外收获200万英镑奖金。加上赛事冠军奖90万英镑,此次夺冠将为克拉克带来将近3000万元人民币的收入。  (记者毛烜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