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多姆车祸中被吓哭 湖人大将撞伤15岁少年

2011年07月19日 14:11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人前锋奥多姆最近的心情可谓是五味杂陈。不久之前,一位亲戚的去世原本就令他悲痛万分,当他带着惆怅的心理赶赴葬礼现场时,一场车祸让这位湖人前锋原本糟糕的心情又抹上了一层阴影,更令人意外的是,这位身高2米10的大汉竟然流下了“男儿泪”。

  北京时间7月18日,奥多姆前往纽约参加亲戚的葬礼。由于自己心情不佳,他并没有自己驾车,而是让一位服务生代劳。当行驶到纽约皇后桥地区时,奥多姆所在的车突然撞上了一辆摩托车,骑摩托车的是一名年仅15岁的少年。由于伤势过重,这位少年立即被送往了当地的一家医院进行抢救,目前伤情还没有具体消息。

  奥多姆被这一突如其来的车祸吓懵了。据称,奥多姆当时呆若木鸡地站在现场,迟迟没有离开。而更令人意外的一幕发生了,奥多姆竟然伤心地落下了眼泪。这位拥有两枚总冠军戒指的前锋经历过球场上的许多风雨,无论是低谷还是高潮,奥多姆都能一笑而过。

  值得庆幸的是,奥多姆并没有在此次车祸中受伤,反倒是那位15岁少年的重伤让奥多姆心有余悸,而那位少年的摩托车也严重变形。倘若那位重伤的少年稍有不测,近来心情糟糕的奥多姆势必会更加内疚难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