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布心中只有上海申花? 称若归队执教不在乎钱

2011年07月19日 14:2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已经离开了国奥队主教练这个岗位,但克罗地亚名帅布拉泽维奇并没有真正离开中国足球。

  昨天,陕西灞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球队塞尔维亚籍主教练科萨诺维奇已与俱乐部和平解约,而此前他们已经向布拉泽维奇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率领球队继续征战中超,但在考虑再三之后,老布还是放弃了这一机会。放弃的原因很多,首先他的首选肯定是上海申花,其次由于陕西那边还在联系前鲁能主帅桑特拉奇,而老布并不愿意接受自己不是非惟一候选人的谈判。

  老布不乐意

  据悉,虽然说陕西队目前的联赛成绩并不糟糕,排名第五,但俱乐部高层却早已对科萨失去了耐心,除了他的日常训练、选材用人,以及比赛战术安排备受指责外,塞尔维亚人近期频频大嘴炮轰俱乐部“说大话,花小钱”的引援政策,更是让俱乐部难堪。与此同时,科萨在球迷群体中也已经失去了支持。最近,陕西媒体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超过9成球迷认为只有换帅才能改变陕西队目前“半死不活”的状态。于是,在这种背景下,俱乐部终于决定火线炒掉科萨,另觅新帅。

  根据灞俱乐部制定的 “有中国执教经验、业务能力突出且管理手段强硬的高水平外教”的选帅标准,桑特拉奇、图拔、福拉多、高歌奇,以及刚刚从国奥队卸任的布拉泽维奇,都成为热门候选,其中上赛季就曾与陕足有过绯闻、目前身为中甲沈阳东进队技术顾问的桑特拉奇最被看好。在这批候选人中,布拉泽维奇无疑是最具竞争力的,但谈判还没开始就被老布拒绝了,而问题就出在候选人太多这一点上,昨天晚上,老布通过微博发表了一条声明:“虽然我十分热爱中国,期待早日重返中超,但是我不会同自己非唯一候选人的球队进行谈判,也不想成为其他候选人的参照和对比,简单地说,如果你确定不了我是你唯一的目标,那么我们之间连合作的基本可能性都不存在。 ”

  心中就申花

  事实上,就在一周之前,当布拉泽维奇返回中国与足协进行沟通的时候,陕西方面就已经向他发出了邀请,但当时的老布对这件事情非常犹豫。原因非常简单,首先在国奥失利之后,七十好几的老布需要好好休息一下,陪伴家人;另一方面,在老布的心中,申花还是自己最关心的那支球队,并且目前的申花已经联赛四轮不胜,重回上海对他来说并非是不现实的选择,他甚至还作出了这样的表示,只要申花需要他回来,他可以不在乎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