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科世界冠军李世鑫:"奥特曼"打败了所有"怪兽"

2011年07月19日 14:52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准备变身奥特曼,代表月亮消灭他们”———“梦之队”多数球员不善言谈,而绰号“大头”的新科世界冠军李世鑫却特立独行,他语不惊人死不休。18日,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他站上了男子1米板最高领奖台。出水之后,他对着摄像镜头献上军礼。

  23岁的李世鑫业余爱好丰富,平时喜欢养鱼、弹吉他。训练之余,他还坚持学习英语。到了发布会现场,运动员发言环节,“李大头”秀了一大段英语,“你们知道在中国有多少人练跳水吗?今天我能坐到这里,真的非常幸运。”他的这段英语让现场的记者颇为吃惊。不过,李世鑫点到为止,“就这样,讲中文吧。”

  之前,李世鑫在微博上戏称“我准备变身奥特曼,代表月亮消灭他们”。此番成为世界冠军,李世鑫再度有妙语奉上。“我这次能来参加世锦赛,要感谢很多人。正是他们把我变成了强大奥特曼,让我打败了所有的怪兽。”李世鑫此话一出,发布会现场马上笑作一团。

  不过,李世鑫的妙语让外国记者一头雾水。一位法新社的记者在媒体工作间询问何为奥特曼。多名记者向他解释了奥特曼是日本动画中的一个人物,其中一位做出十字死光(奥特曼杀怪兽的动作)的招式,法国记者还是似懂非懂的样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