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第五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中国柔道遭巴西横扫

2011年07月19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五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中国柔道遭巴西横扫
    世界军人运动会18日进行柔道团体比赛。巴西队轻松战胜韩国队和中国队,包揽男、女团体冠军。目前中国队和巴西队均获得9枚金牌,并列领跑金牌榜。图为解放军女子柔道运动员与巴西运动员激战正酣。欧阳开宇 摄
    世界军人运动会18日进行柔道团体比赛。巴西队轻松战胜韩国队和中国队,包揽男、女团体冠军。目前中国队和巴西队均获得9枚金牌,并列领跑金牌榜。图为中方代表团表情严峻。 欧阳开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7月19日电(记者 欧阳开宇)世界军人运动会18日进行柔道团体比赛。巴西队轻松战胜韩国队和中国队,包揽男、女团体冠军。

  在女团决赛中,中国队对阵东道主巴西队。巴西队由于63公斤级选手在预赛阶段受伤退赛,只派出4名选手,但仍击败了中国队。尽管最后的总比分是巴西队3:2获胜,但中国队的2分分别来自对手退赛和主动认输,巴西出战的3名选手全部取得了胜利。

  柔道团体赛最多允许五名选手出战,分为五个级别,从小级别开始逐次对阵比赛。女团五个级别分别是52公斤、57公斤、63公斤、70公斤和70公斤以上级。

  男子团体决赛中,巴西队在66公斤、73公斤和81公斤级连赢三场,完胜韩国队。最后两场90公斤和90公斤以上级,巴西队认输免战夺冠。

  第五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8日共产生12枚金牌,10枚来自于游泳项目。解放军代表团在该项目再摘5金。目前中国队和巴西队均获得9枚金牌,并列领跑金牌榜。(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