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运会冠军街头乞讨引关注 称想在北京开健身房

2011年07月20日 03:57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晨报讯(记者 何欣)大运会冠军张尚武在地铁站内卖艺的事情,被媒体广泛报道后,关于张尚武此前在运动队时多次违纪等细节被陆续挖掘出来。昨天,张尚武告诉本报记者,他想在京从事健身事业,最迫切的想法是要去上学。

  昨天晚上6点40分,张尚武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国家体操队就张尚武的问题发表的声明中所述其“2003年,因伤病和多次严重违纪被调整回河北省队”,张尚武明确予以否定,称是“没有的事”。

  前天,张尚武曾在网络上公布了一个“捐助账号”引来了外界的广泛质疑。对此,张尚武表示:“我当时没有想那么多,就是着急要给爷爷治病,现在觉得自己当时的考虑不太成熟。”

  最开始把张尚武照片发到网络上的网友“浪风”,连日来被网友怀疑是幕后推手。提起浪风,张尚武说:“他就是新天地里一个普通的白领,我之前没和他攀谈过。”

  张尚武称,他想在北京开办一家健身房,中午已同“冠军基金”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面谈。张尚武说:“以前我说自己不想干体操了,有点冲动的成分,毕竟我学的是这个,技术方面懂一些,但是资金和管理方面就差得远了,所以我想要上学,补充一些管理和经营方面的知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