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球"小老虎"被曝分手 搭网坛第一丹麦美女(图)

2011年07月20日 09:55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球“小老虎”被曝分手搭网坛第一丹麦美女(图)
沃兹尼亚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高尔夫球英国公开赛刚刚结束,有“小老虎”之称的麦克罗伊发挥不佳,仅获得并列第25名。而昨天,另一则消息,让麦克罗伊更加尴尬。昨天,路透社消息称,今年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冠军罗里·麦克罗伊其实早在英国公开赛之前就已经与他青梅竹马的女友霍莉·斯维尼分手了。就在这则消息爆出后不久,雅虎体育爆出了另一则重磅新闻:麦克罗伊正和网坛一姐沃兹尼亚奇打得火热!

  和青梅竹马分手

  “罗里·麦克罗伊与霍莉·斯维尼的长期关系,在英国公开赛前已经和睦结束。”国际体育管理公司发言人说道。

  他曾经称打算留守欧巡大部分是为了斯维尼。当麦克罗伊在美国大师赛的赛场上几乎锁定胜局,准备赢得他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的时候。国际体育管理公司就安排了斯维尼搭乘飞机飞往奥古斯塔,要给这位“准冠军”一个惊喜。当他在决赛中打出80杆丢掉冠军之后,斯维尼在他身边安慰他。

  其实,麦克罗伊和霍莉两人可以说是青梅竹马,当霍莉14岁,麦克罗伊16岁的时候他们便在一起了。去年,他们分开过一段时间,不过今年年初两人又复合了。今年美国大师赛,霍莉还前往奥古斯塔为麦克罗伊加油,但今年美国公开赛,她就没有再到美国去。今年早些时候,曾有消息称在麦克罗伊打算谢绝美巡赛参赛卡之后俩人就分手了。大约在两周之前,麦克罗伊还公然宣称第一次与斯维尼分手后,他是如何请求她留下的,他还坦言斯维尼是他在美国公开赛8杆大胜的精神支柱,斯维尼的存在也让他感觉到踏实。

  和甜心教主接吻

  今年6月夺得美国公开赛后,麦克罗伊的热度急速上升,世界排名也攀升至第四,被媒体称为“下一只老虎”。然而,英国公开赛上却名落孙山,让人怎么也看不明白。

  在麦克罗伊和女友斯维尼分手的消息被爆出后,麦克罗伊的家人感到非常不解,认为是分手影响了他的成绩。然而,仅仅几个小时过后,他们被另一则重磅新闻击晕了。据雅虎体育报道称,麦克罗伊成绩直线下滑和分手应该关系不大,可能另有原因。

  原来,坊间流传着沃兹尼亚奇与麦克罗伊正在谈恋爱的消息。一个网球博客声称在上周日晚上的伦敦街头看到麦克罗伊与网球美女沃兹尼亚奇在一起,并有亲密举动。雅虎体育火速得到了这些照片并公之于众。在这组照片中,有一张是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相约在一家咖啡店中,笑逐颜开的。另一张照片中,两人在咖啡店门外深情接吻。从这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个共同点,身为明星的两人,似乎一点也不避讳,言行举止都没有丝毫遮掩。除了约会,俩人还在推特上大方地交流,毫不避嫌。

  另外,爱尔兰的一家资深高尔夫媒体报道说,有消息人士称麦克罗伊已经确认,两个体育明星的关系“十分亲密”。看来,又一对体坛金童玉女马上就要诞生!快报记者 唐浩杰

  相关链接

  体坛金童玉女如何结识?

  在体坛,有很多金童玉女,远有阿加西和格拉芙,近有林丹和谢新芳,都是神仙眷慕的情侣。如果他们是练同一个项目,话题很多,交集也很多。但是那其他的跨项目的明星呢,他们忙着各自训练比赛,奔波于不同的城市,他们是如何结识并相熟,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呢?

  投其所好型

  代表人物:武贾西奇(篮球·斯洛文尼亚)&莎拉波娃(网球·俄罗斯)

  莎拉波娃和武贾西奇相识于2009年,两年前,莎拉波娃由于伤病,整个赛季都在洛杉矶养伤,由于没有比赛,在康复训练之余,她经常去湖人主场看球消磨时间,一来二去就和当时还效力于湖人的斯洛文尼亚帅哥武贾西奇相识,趁着莎娃治伤,身边没有至亲,武贾西奇多次暗送秋波,请莎娃吃饭、看球、话家常……最终俘获芳心。两人也开始在各种公开场合出双入对。2010年,武贾西奇颇有创意地拿出总冠军戒指送给莎娃,作为求婚戒指,让莎娃不顾父命,毫不犹豫地答应。

  从那以后,武贾西奇只要一有空,就会陪着女友训练、拎包。今年的温网,武贾西奇就现身伦敦,在莎娃的每场比赛中,他都会在看台上,为爱人加油。温网开始前,莎娃高调对外宣布: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

  全情奉献型

  代表人物:林奇(篮球·美国)&克里斯特尔斯(网球·比利时)

  一个是当今女子网坛的头号实力派球员,另一个是一个美国不入流的篮球运动员,这两个身份之间,很难找到什么共同点。但是,克里斯特尔斯的丈夫,就是这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篮球运动员。

  林奇出生在新泽西,2000年,从维拉纽瓦大学毕业后,林奇漂洋过海来到欧洲,辗转于欧洲低级别联赛,默默无闻。他最辉煌的一刻出现在2007年7月13日,那一天,他赢取了WTA前世界第一,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为了克里斯特尔斯,林奇放弃了待遇更好的合同,来到了安特卫普一家篮球俱乐部,就是为了照顾当时退役的克里斯特尔斯。在林奇的悉心照料下,克里斯特尔斯在2009年重返赛场!

  而林奇正式退役,在家照顾孩子,成了一名全职爸爸。为了克里斯特尔斯,林奇可谓全情奉献了。

  小资料

  沃兹尼亚奇

  生日:1990年7月11日

  国籍:丹麦

  项目:网球

  世界排名:1

  麦克罗伊

  生日:1989年5月4日

  国籍:北爱尔兰

  项目:高尔夫

  世界排名:4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