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退役发布会通宵搭台 入会场需过严格安检

2011年07月20日 10:58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姚明退役发布会通宵搭台入会场需过严格安检
工作人员通宵搭建发布会会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下午2点左右,姚明便将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的三楼大厅,就未来个人事业发展的规划召开新闻发布会。虽说直至目前,姚明都未曾亲口宣布退役的消息,但其实所有人已经明了,他的离开只欠自己的一句话亲口证实而已。姚之队提前11天通知媒体前往、海内外接近150家媒体、中央电视台5个小时的转播、还有火箭总经理莫雷的亲临,全世界体育圈的目光已经聚焦上海这次与众不同的发布会。就连今日发布会的举办酒店,昨天晚上也已经进入了紧急的“备战”状态。

  通宵紧急布置会场

  昨天的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内,一切显得与平日并无不同,但私底下,其实已是“暗流涌动”。行走在大堂之内,记者只要稍作停留驻足观察,便会有相关的酒店工作人员前来询问,至于遇到有关姚明的问题,几乎每一位工作人员都选择了回避,“姚明发布会的事?不好意思,我们现在不方便透露什么,上面已经交代过了。”

  来到位于三楼的发布厅,虽然记者能够停留观看,但区域仅限于门口,不仅内部情况无从了解,拍照更是被保安客气阻止。在经过一番旁敲侧击之后,对于内部的情况,记者终于从某位工作人员处了解了大概。“里面大概有几百平方米吧,分为两个大厅,明天一个是专门给媒体的,另一个则给其他的相关人员。”虽然姚明的退役发布会绝对称得上大事,但对于嘉里大酒店而言,并未为此而单独保留发布会的大厅,直至昨晚7点,大厅内部的搭建依然未曾开始。“今天下午还有一个活动在这里举行,以我的经验大概要到八九点左右才能够全部结束,大概10点左右才能开始搭建明天姚明这个活动的相关器材和座位等。”一位工作人员私下对记者透露,“上头已经下命令了,晚上通宵搭,一定要明天早上6点前把所用硬件全部弄好。而6点到7点之间,就是音箱调试等一些细节问题,7点半左右一定要保证把这个大厅布置好。”不仅如此,为了能够确保大厅布置万无一失,已经下班的一些酒店工作人员,也会在正式搭建时重新回到工作岗位,姚之队也会派遣相关的工作人员前来协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