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退役后将入大学深造 就读金融及计算机专业

2011年07月20日 2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姚明公布未来规划:当老板 做公益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社上海7月20日电 (记者 邹瑞玥)姚明20日下午在宣布退役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退役后除了打理上海队的一些工作,将进入上海交通大学深造,就读计算机和金融专业。

  上海交大方面得知姚明的表态非常高兴,称这是“交通大学的荣耀”。该校校方表示,姚明在上海打球时,作为高水平运动员成为上海交通大学的学生。他到美国参加男子篮球职业联赛(NBA)后,热心参与交通大学北美校友会活动,并曾以赠送签名球衣等形式,鼓励交大学子奋发进取。学校会为“中国姚”制定个性化的培养计划,希望姚明能续写巨星别样风采。

  姚明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喜欢玩网游,但对计算机的软硬件不太在行。可见计算机专业是他的兴趣爱好。退役后姚明的角色已从NBA超级明星,变成了上海大鲨鱼男子篮球俱乐部的专职老板,也需要懂得一些金融知识。(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