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菲尔普斯昨抵上海 微博曝行踪称必破纪录

2011年07月21日 09:5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下午,上海世游赛迎来了最耀眼的巨星迈克尔·菲尔普斯。下午6时,菲尔普斯随美国游泳队的队友们一同抵达上海浦东机场。面对上百名在机场等候的媒体记者,菲尔普斯的情绪高涨,并且拿出手机和摄影记者玩对拍。但面对记者的采访,菲尔普斯惜字如金,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微博自曝全队行踪

  出于保护运动员的目的,美国队对外封锁了游泳队抵达上海的具体时间,但没想到菲尔普斯在今天早上7时左右更新微博时说“10个小时之后抵达上海参加游泳世锦赛”,因此暴露了全队的行踪。在来上海之前,美国队51名队员在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游泳俱乐部进行了最后的赛前训练。菲尔普斯此次将参加接力项目外,还将参加男子100米蝶泳、200米蝶泳、200米自由泳和200米混合泳的单项角逐。

  在抵沪前的一次采访中,菲尔普斯说:“你们将会看见比罗马世锦赛和北京奥运会上速度更快的‘菲鱼’。”至于能否再创新的世界纪录,菲尔普斯很自信地说:“我实在找不到什么不能在世锦赛上打破纪录的理由。我相信我和我的队友会比去年有更大的提高。”菲尔普斯还特别强调:“每个运动员都有他的高峰和低谷,而我的低谷已经过去了,过去的6到8个月,我的训练很有针对性,目的就是在上海让你们能够见到一个出色的菲尔普斯。”(特派记者 黄越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