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总经理莫雷:建议设立姚明日 他是球队领袖

2011年07月21日 10:28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姚明的离开,莫雷表示有些意外,“他是很出色的球员,他可以打很多年,还有很多目标,他想拿NBA总冠军,不幸的是,他的身体不合作。尽管他不能在场上打球了,他还是可以在其他领域发挥很大的作用。”同时,莫雷用了“领袖”二字来形容姚明在火箭中的地位,他说:“他曾经是球队的领袖,他的精神对球队影响很大,勤奋、谦逊、幽默感,这些都是他带给火箭队的。”对于火箭会不会举行姚明球衣退役仪式,莫雷表示:“过一段时间我们会做出决定。”莫雷表示如果可以的话,他建议把昨日设为“姚明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