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运八金王气度不及姚明 菲鱼拒绝采访无表情

2011年07月21日 10:4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菲尔普斯来了,可是在机场围堵菲鱼的记者也就二三十人,远远不及姚明发布会。而且,这位曾经的奥运“八金王”,在昨天表现出的气度上也完全不及姚明。

  从悉尼飞往浦东的QF129航班于17:54提前降落在浦东机场。记者在国际到达出口苦等近一小时后,美国队出来了。但是,先前部队中并不见菲尔普斯。原来,将棒球帽帽檐压得极低,身穿黄色T恤的菲尔普斯出现在大队伍的最后方。可是直到大巴车,甚至在媒体将他团团围住时他都一言不发,面无表情,玩弄着手中的手机。上到大巴车后,菲鱼终于轻松下来,看到车窗外孜孜不倦拍摄的媒体记者,他拿出自己的滑盖手机,与记者玩起了对拍,并且不时与队友说笑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