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芭比娃娃”摘铜 孙文雁挑战高手没压力

2011年07月21日 13:4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孙文雁的表演活泼可爱。晨报记者 姜浩波/摄

  由于跳水项目昨天没有决赛,中国队只在花游赛场收获一枚铜牌:在昨晚的花样游泳单人自由自选决赛中,俄罗斯选手技压群芳,中国选手孙文雁屈居第三。

  挑战高手

  孙文雁没压力

  俄罗斯花游仍然领先于世界。昨晚的决赛成了孙文雁与西班牙老将富恩特斯争银的较量。

  决赛中,孙文雁的表演主题是《芭比娃娃》。她的整套节目动作规范,表演活泼可爱,编排和与音乐的配合均有亮点,但速率和难度不是特别高。最终,孙文雁以95.84分的成绩收获铜牌,俄罗斯选手伊什琴科以98.550分获得金牌,富恩特斯以96.520分获得银牌。

  “有些紧张,但是没什么压力,而且晚上的体力和技术稳定性都比预赛要好。”赛后孙文雁这样评价自己的表现。教练金婵则认为她的发挥还不错,但“伸展和爆发力有待提高”。

  等待登场

  何冲有点着急

  在跳水赛场,由于女子10米台要进行三轮较量,因此昨天比赛只进行到了半决赛。小将胡亚丹与陈若琳以半决赛前两名的身份晋级了决赛。

  对陈若琳、胡亚丹来说,还有更重要的决赛等着她们。而已经结束比赛的李世鑫则是十分轻闲。他昨天说:“我的比赛已经结束两天,但我的室友何冲还没上场,他很郁闷……大家为他加油吧,因为他明天终于要登场亮相了!”本届世锦赛,何冲的目标是卫冕三米板金牌。赛程安排,今天上午他才能“披挂上阵”。眼看队友们已经完成任务,可以在看台上悠闲地加油助威了,何冲还不能放松下来,“一大早训练不是开玩笑的!晕乎!”

  实习记者 王希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