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游泳世锦赛雷人一幕:外国女选手看台换内衣(图)

2011年07月21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游泳世锦赛雷人一幕:外国女选手看台换内衣(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正在上海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无论场内外皆有看头!18日男子跳水1米板决赛时,一位墨西哥女运动员才在看台上大胆更换内衣;隔天进行女子跳水1米板项目时,又有另一位女运动员裹着毛巾,大胆地在众人面前换上泳裤。

  这名身穿银色比基尼的外国女运动员,在观察四周情况后,便将浴巾缠在腰际,准备换上泳裤,但没想到过程全被场边的摄影师拍下;女运动员趁着看台上其它观众不注意,赶忙将浴巾撩起,露出结实的臀部曲线,接着将内裤脱掉,穿上成套的银色三角泳裤。

  有网友称,可能是外国选手比较“放得开”,在游泳池边换衣服已是见怪不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