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民晚报评论:因姚明而起的“大场面”

2011年07月21日 16:35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起开创大场面”,是火箭的口号。昨天,姚明退役,场面大得吓人,记者蜂拥而至,世界级通讯社关注,电视台不停歇直播……一时间,都是姚明,上海也因此成了全球关注的焦点。

  跑世游赛的记者,也都临时客串,纷纷赶去发布会现场。凑巧的是,本次世游赛大腕“飞鱼”菲尔普斯,昨天也到了。与姚明开发布会,一前一后,只差了4小时;“飞鱼”住在浦东的酒店,距离姚明发布会现场,也只隔了区区5公里。

  同为体坛明星,因为项目不同,人气却差了那么多,让人感慨。菲尔普斯,美国奥运金牌王,一个听起来如雷贯耳的名字,可等真人走到了跟前,竟会让人有种人与名对不起来的错觉。联想起世游赛开幕当天,本报记者陪刘子歌逛商店买衣裳,整整90分钟内,愣是无人识君。看来,明星与明星,还真不能比。

  姚明退役,虽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但昨天,新闻发布会现场,还是吸引了众多记者的到场,场面之大,架势之足,让人对其未来在上海的发展,心怀无数憧憬:在火箭,在NBA,已经开创了那么多大场面的姚明,正将这样的一个个大场面,搬回上海,搬回中国,接下来,就看如何用好这样的一个契机。希望,昨天的发布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而不是一个结束。

  重回上海屋檐下,不管是大场面,还是小生活,姚明的一举一动,总还是吸人眼球的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