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飞鱼”登陆上海滩 无望复制“八金”奇迹

2011年07月21日 17:47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20日18时,本届上海世游赛最闪耀的一颗巨星——— 美国游泳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与 60名队友搭乘QF129航班如约抵达上海浦东机场二号航站楼。菲尔普斯的抵达吸引了上百名记者在机场接站,不过菲尔普斯并未接受采访,在大巴上还隔着玻璃与记者玩起对拍。

  18点10分,菲尔普斯头戴一顶深蓝色鸭舌帽,身着亮黄色T恤衫亮相。可能是因为刚经过长途飞行的关系,面对镜头的他神情中显得有些疲惫,面对记者的提问也一言不发。

  本届世游赛,菲尔普斯将参加4个个人项目:100米蝶泳、200米蝶泳、200米自由泳和200米混合泳,同时4×100米自由泳接力、4×200米自由泳接力、4×100米混合泳接力也尽量参加。北京奥运会后,他便放弃了400米混合泳,因此本届世游赛菲尔普斯再无可能重演2008年的“八金”奇迹。

  记者昨晚从美国队下榻酒店世博洲际酒店处了解到,菲尔普斯入住前并未向酒店提任何要求,而酒店的安排中唯一显出“大牌”待遇的,是给菲尔普斯安排了大床房,且面向黄浦江,风景赏心悦目。

  记者闫珍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