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为"中国创意灌篮王"颁奖 小试身手引爆全场

2011年07月21日 1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7月21日电(记者 邹瑞玥)21日下午,美国NBA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莅临上海体育馆广场,为当日在此举行的2011雪碧“搜寻中国创意灌篮王”全国总决赛颁奖。

  在现场,他为参加比赛的球员们演示其独创的灌篮动作,引起全场球迷的鼎沸喝彩。

  科比一亮相,阴云密布了一整天的球场上空,突然落下几滴大颗的雨滴,不一会儿又自动停歇了。这让不少球迷感叹“科比真神!”在主持人的要求下,科比为9位创意灌篮王候选人进行篮球技术指点,演示了几个他自创的篮球重心转移动作,向内翻转上篮、舞步灌篮等,敏捷、准确而帅气的投篮动作,令篮球迷们激动不已,纷纷起身大声呼喊他的名字。

  此间“灌篮王”们也不甘示弱,就地学习科比的自创动作,不过,有的虽然有模有样,却命中率不足。最后选出的灌篮王冠军,由科比亲自授予奖杯,还与这位黄同学来了个亲切的拥抱。

  据悉,此次“搜索中国创意扣篮王”大赛为期四个月、覆盖全国80多个城市、历经700多场海选。(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