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揭秘朴泰桓美女"亲卫队" 毛绒头饰可爱活泼(图)

2011年07月27日 07:5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揭秘朴泰桓美女“亲卫队”毛绒头饰可爱活泼(图)
朴泰桓的“美女亲卫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穿着印有朴泰桓或者韩国国旗的T恤,外加性感的超短裙,可爱的“朴泰桓头饰”,在游泳世锦赛上,一群打扮可爱的韩国美女,在现场抢了不少的风头。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在见到这群美女粉丝之后,立刻围着拍个不停。从穿着打扮来看,她们看上去是朴泰桓的粉丝,其实除了朴泰桓粉丝之外,她们真实的身份是韩国职业模特。她们都是朴泰桓的赞助商,韩国某著名集团旗下的保险公司请来给朴泰桓加油的。

  穿着印有韩国国旗的T恤,脸上也画着韩国国旗,拿着写着“朴泰桓我爱你”的横幅,在前天的男子游泳400米决赛中,一群朴泰桓的女粉丝出现在比赛中。在朴泰桓比赛期间,这些美女们疯狂地为朴泰桓加油,显示出一副“铁杆”的样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