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子百米仰泳巧合一幕 法国拿两金“双黄蛋”

2011年07月27日 09:3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100米仰泳法国队是最大赢家,他们在一个项目中拿了两块金牌。

  昨天,在中国上海举行的2011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争夺,法国选手拉库尔和斯特拉维尤斯同以52秒76并列冠军!日本选手入江陵介以52秒98获得第三。

  法国两将出发就占据领先位置,转身后两人优势明显,但入江陵介后半程冲刺有力,快速缩小和两位法国人之间的差距。但法国双雄还是把优势顽强保持到了终点,在看到自己的成绩一样时,两人兴奋地拥抱在一起!

  这是世锦赛举办迄今第二次出现并列冠军的场景,同时也是第一次出现同一国家选手并列冠军的场面,在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上,意大利选手马格尼尼和加拿大选手海登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同以48秒43获得冠军。除了世锦赛上有出现过并列冠军的情况,奥运会上也曾出现过两次。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美国的南希·霍格希德和凯利·斯特恩瑟夫并列获得100米自由泳金牌;2000年悉尼奥运会美国的小格雷·霍尔和安东尼·埃尔文并列获得50米自由泳冠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