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政府机关篮球赛发生斗殴 检察院队打折对手鼻梁

2011年07月27日 09:4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政府机关篮球赛发生斗殴检察院队打折对手鼻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在广东佛山进行的一场普通的政府机关篮球赛由于双方球员斗殴变得有点不寻常。本场比赛的双方是佛山市检察院和市体育局。临近结束两队爆发冲突,体育局队15号球员被检察院队多名球员殴打致伤:鼻梁骨骨折入院手术。

  佛山市第三届机关运动会篮球比赛半决赛,佛山市检察院对阵市体育局。不过,这场比赛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不是运动员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体育道德。而是全武行。比赛结束前3.06秒时,比分是检察院46:48落后于体育局,当时检察院队员犯规,体育局准备罚球,检察院8号队员作为公职人员违反规则,知法犯法,出手殴打体育局23号队员,其余检察院二十几名公职人员一同上前并追打体育局23号队员。体育局15号在劝解时,也遭市检察院所有队员毒打,“身为公职人员简直跟黑社会没两样”,特别是5号、6号、8号队员,挥拳追打15号,导致其鼻梁骨骨折,血流满面,后送市二医院进行治疗,并要住院做手术。

  事后,检察院和体育局召开协商会议,双方最终协调解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