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再战老挝望完美收官 陈涛或取代郑智首发

2011年07月27日 10:12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28日,国足客场挑战老挝,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他们的表现怎么样,始终是外界关心的话题。

  目前,中国队已经抵达老挝的万象。万象比昆明热得多,而且湿度很高,国足抵达万象的第一件事便是适应当地的天气,为了让国脚们更好地休息,国家队安排了五星级酒店。见到中国队来,老挝当地球迷似乎有些兴奋,驻足围观。

  这很可能是高洪波带队打的最后一场国际正式比赛,因此无论是他本人还是国脚,都希望完美收官。

  本场比赛,高洪波将对首发阵容进行一些微调,尤其是中后卫,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冯潇霆将替代李学鹏,同时陈涛也很可能替代郑智首发,为了锻炼队伍,门将位置,高洪波也在考虑进行调整。教练组坦言:“我们一定竭尽全力,争取让球迷满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