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羡慕NFL结束停摆:我期待着新赛季的到来

2011年07月27日 10:52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NBA停摆仍在持续中,同为美国体育四大联盟的NFL(美国橄榄球联盟)先其一步结束停摆,其劳资双方已就新的劳资协议达成一致。作为一名铁杆橄榄球粉丝,NBA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通过微博对NFL即将结束停摆表示祝贺。

  颇具橄榄球天赋的詹姆斯,昨天在微博上写道:“作为一名热爱橄榄球运动的球迷,我对于劳资双方达成10年协议感到开心和兴奋,我期待着新赛季的到来。”历经4个月的劳资谈判,NFL劳资双方日前终于达成新的劳资协议。随后,将由球员投票恢复球员工会的正常运转,届时NFL停摆将正式结束。由于劳资双方已达成一致,因此球员投票恢复球员工会只是走个程序而已,不会影响停摆的结束。

  NBA自7月1日进入停摆期以来,劳资双方虽有小范围接触,球员工会与NBA官方一起审核了联盟上赛季的财务情况,但仍未取得突破性进展。有消息称,NBA劳资双方有望在8月初进行一次正式会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