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圳迎大运总动员:以最佳状态迎接海内外来宾

2011年07月27日 11:0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市“精益求精、决战冲刺、全面迎大运”总动员大会昨天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荣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把全市各方面力量全面动员起来,以精益求精、精雕细刻、务求精彩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最后阶段各项筹办工作,并号召广大市民关心大运、服务大运、奉献大运,把全市人民的热情转化为办好大运会的强大力量,以最佳状态迎接海内外来宾。市长许勤主持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中央领导近期考察深圳指示要求,并对大运会各项筹办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市政协主席白天,市委副书记王穗明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志愿者代表等共1100人参加了总动员大会。深圳体育馆场馆主任、福田区副区长黄漫娥,南山实验学校荔林中学部教师、志愿者代表吴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恩,市政府副秘书长、应急办主任李一康在会上先后发言,充分表达了投身大运、服务大运,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力争通过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全面展现深圳大运会“不一样的精彩”。

  王荣说,举办一届“更精彩、更成功、更具影响力”的大运盛会,是我们对国际社会作出的庄严承诺,也凝聚了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对深圳一份沉甸甸的信任和期待。大运会成功举办、精彩举办,事关城市形象、国家形象、民族形象。同时这也是全面展示深圳改革开放辉煌成就的重大契机,对于深圳城市发展、民生改善、文明提升等都具有巨大推动作用。

  王荣指出,1000多个日日夜夜的艰苦筹办,有付出更有收获。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奋斗,我们在过去30年打下的基础上,实现了基础设施的再升级、城市面貌的再转变、环境生态的再优化、文明水平的再提升,为城市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荣表示,大运会筹办已进入最后的阶段。“行百里者半九十”,4年多来的辛苦付出能不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能不能兑现我们当初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最后这一阶段至关重要。他要求各专项指挥部、工作委员会、赛区委员会以及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咬定青山不放松”,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效率、更高的质量抓紧做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不一样精彩”的办会目标。

  王荣强调从六个方面做好当前工作。一要进一步集中精力,把全市各方面力量“聚焦”到大运筹办决战冲刺工作上来。不麻痹、不松懈、不畏难,以昂扬的斗志扎实做好决战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精益求精,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对相关工作做再梳理、再检查、再细化、再落实,切实做到查缺补漏、巩固成果、打造精品。三要进一步抓住关键,确保开闭幕式等重大活动成功、精彩。精细化安排好开幕式当天各项活动,把每个人、每个岗位、每个程序的安排细化到每一分钟,以周密的安排确保各项活动成功。四要进一步做足预案,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顺利、万无一失。要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情况掌握得更全面一些,努力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五要进一步全面动员,形成全民参与办大运的强大合力。推动形成“人人争当东道主、全民热情迎大运”的良好风尚,把全市人民的热情转化为办好大运会的强大力量,并充分展现深圳作为改革开放城市的活力和“志愿者之城”的形象。六要进一步做好宣传,营造关注大运、支持大运、喜迎大运的良好舆论环境。

  许勤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在“快、细、实、严”上下功夫,全力以赴做好大运筹办最后阶段的各项工作,向世界奉献一届更成功、更精彩、更具影响力的大运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