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根廷新帅一周内或将揭晓 三大候选谁能上位?

2011年07月27日 11:2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似乎世界上每个角落都发生着这样的事———糟糕的结果出炉后,可怜的替罪羊背负所有责任,真正该负责的人继续稳坐江山。继马拉多纳因为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佳下课后,其接班人巴蒂斯塔殊途同归。美洲杯未进4强,这位率队拿过奥运会金牌的教头于昨晨接到解约令。

  “阿根廷足协所说的话,你只能听着,别无他法。”相比较当初马拉多纳的拍桌子瞪眼,巴蒂斯塔有些暗讽的味道。不过阿根廷足协解释这不是主席格隆多纳一个人的主意,而是大家普遍对其不满:“在阿根廷足协22人的投票中,仅仅只有4票支持巴蒂斯塔。”

  巴蒂斯塔下课,谁会是他的接任者?阿根廷足协表示:“我们会在接下来的一周当中商讨并选拔新帅。”阿根廷媒体分析,可能性最大的三个人为前大学生队主帅萨贝里亚、前博卡青年队主帅比安奇、现任巴拉圭主帅马蒂诺。

  (田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