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朝梦之队》明年上映玄静和变身技术指导

2011年07月27日 11:2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991年,在日本千叶举行的第41届世乒赛上,韩国和朝鲜组成的女子联队以3比2战胜了以邓亚萍、乔红领衔的中国女队夺冠,结束了中国队对考比伦杯16年的统治。20年后,这段乒坛传奇故事将被韩国搬上银幕,由两位韩国女星河智苑、裴斗娜领衔出演这部名为《韩朝梦之队》的电影。河智苑饰演韩国名将、现任国家队教练玄静和;裴斗娜在片中饰演朝鲜乒乓球国手李粉姬,而玄静和也将变身技术指导。

  一直以来,韩国电影圈就对体育故事极有兴趣,这次以乒乓球为题材的电影《韩朝梦之队》将成为首部描写“南北联队”题材的体育电影。据悉,这部影片将于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