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叹私人空间已成“奢侈品” 只能吃外卖

2011年07月27日 14:46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结束了繁忙商业活动的李娜回到慕尼黑训练基地,重新拿起网球拍,备战八月初的北美赛季比赛。

  在欧洲征战时,李娜最想念家乡的热干面,回国后当然大快朵颐,但是法网冠军想要跟朋友安安静静在餐厅吃顿饭都成了奢望,“出去吃饭想和朋友在一起,有点自己的私人空间,但是大家看到我都很热情和兴奋,所以只能吃外卖,基本都是打包走、回家吃!”没有网球的这一个月,李娜十分享受。接下来,她将参加北美赛季的比赛。对于目标,她不愿多谈。“打球是为自己!做好当前,争取每天都活的精彩。”本报综合消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