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点球胜国际显实力 青年才俊实力出众

2011年07月27日 16:1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荟萃了巴塞罗那、AC米兰和拜仁慕尼黑三大豪门的奥迪杯足球邀请赛,今晨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展开较量,巴萨和拜仁分别通过点球大战进入决赛。

  欧冠冠军巴萨首先同巴西国际队捉对厮杀,在2006年世俱杯决赛上,里杰卡尔德统帅的巴萨曾以0比1不敌国际队。巴萨今晨阵容严重不整,参加美洲杯的梅西、马斯切拉诺、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和G-米利托还在休假,哈维、普约尔和皮克作壁上观,比利亚、佩德罗和阿比达尔则坐在替补席,首发阵容由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凯塔、阿菲莱、马克斯韦尔和巴尔德斯领衔,辅以多名青年队球员。

  巴萨充分展示了青年才俊的实力。第14分钟,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打出精妙的任意球配合,刚代表西班牙在欧洲U-21青年足球锦标赛大出风头的中场蒂亚戈为巴萨先拔头筹。第56分钟,巴西国际队达利桑德罗送出妙传,右后卫内伊把比分扳平。第63分钟,曾因“召妓事件”被墨西哥足协踢出美洲杯并禁止进入国家队6个月的多斯桑托斯为巴萨再度取得领先。第85分钟,巴西前锋达米奥把比分扳成2比2。平局后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巴萨5罚4中,国际队4罚2中,巴萨以4比2晋级。

  拜仁慕尼黑和AC米兰的巅峰对决随后上演。开场不到4分钟,拜仁中卫范比滕和巴德施图贝尔就出现漏洞,换了马尾辫新发型的伊布反越位成功为AC米兰打破僵局。拜仁新门将诺伊尔无能为力,急得拜仁新帅海因克斯脸红脖子粗。随着拜仁在场面上渐渐占据主动,海因克斯也逐渐平静下来。第34分钟,罗本右路回敲,拉菲尼亚横传中路,克罗斯左脚抽射把比分扳平。海因克斯的脸色很快又转阴了———罗本下半场被新加盟AC米兰的左后卫塔伊沃踢伤,荷兰球星抱着右脚踝痛苦倒地,第62分钟被古斯塔沃换下。

  在点球大战中,拜仁5罚5中,AC米兰4罚3中,拜仁以5比3晋级。海因克斯宣布罗本休息几天后才能复出,这就意味着他很可能无法参加明晨与巴萨的奥迪杯决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