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短道速滑队内部冲突 王濛被送医治疗无大碍

2011年07月27日 22:4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记者从权威渠道了解到的信息,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正在积极调查处理中国短道速滑队内部冲突的相关事宜,冬奥会冠军王濛的伤势不会有大碍。

  据悉,正在青岛集训的中国短道速滑队爆发队内冲突,包括王濛、领队王春露在内的队内多人卷入冲突之中。事后王濛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当晚就返回队中。目前看来,她的伤势不会有什么大碍。

  冬管中心相关领导在事情发生之后迅速赶往青岛,安抚相关各方的情绪,并对事情经过进行调查。冬管中心表示,一旦有了调查和处理结果,冬管中心将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今年6月初,中国短道速滑队还曾在云南丽江与古城安保人员发生冲突。

  王濛是中国短道速滑队的领军人物,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和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都曾有金牌入账。

  现任中国队领队的王春露是前短道速滑世界冠军,也是和杨扬同时代的中国短道“四大天后”之一,退役之后进入冬管中心工作。

  王濛是一位个性十分突出、敢作敢为的运动员。2007年,她曾经“炮轰”中国队主教练李琰。2010年冬奥会夺金之后,她又曾在冰面上上演“磕头谢师”的一幕。在6月初的丽江冲突中,王濛的一些言行也曾成为媒体议论和关注的焦点。(记者王镜宇、徐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