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菲尔普斯大赞罗切特:他把金牌带回了美国

2011年07月30日 15:13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上海世游赛开赛之前,菲尔普斯是美国队中最亮眼的明星,然而,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恐怕不会再有人怀疑,美国队中最亮眼的明星应当归属另一个人——瑞恩·罗切特。

  在本届世游赛已经结束的比赛中,罗切特可谓战无不胜,更是在2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上打破了世界纪录。本届世游赛,罗切特已经夺得了200米自由泳、200米个人混合泳、200米仰泳以及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他在200米自由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上两次力压菲尔普斯,显示了强悍的实力。“我对所取得的成绩非常满意,这是对我过去努力的证明。”罗切特说,“我渴望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我现在正一步一步向这个目标迈进。”

  菲尔普斯也大赞罗切特,他在昨天4×200米自由泳接力夺冠之后说:“在接力阵容中,我最希望有罗切特加盟,由他游最后一棒是值得信赖的,是他把这枚金牌带回了美国。”

    记者 李远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