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冲超大战沈阳战平重庆 球员为动车遇难者默哀

2011年07月30日 1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沈阳7月30日电 (司晓帅)经过20天的间歇期,中甲联赛30日重燃战火。在沈阳奥体中心率先结束的一场冲超大战中,沈阳东进0:0战平重庆力帆,两队虽各涨1分,但冲超形势依然严峻。赛前举行了默哀仪式,以悼念“7•23”动车追尾事故中的遇难者。

  16轮比赛过后,沈阳东进积20分排名联赛第10,与积分榜第二名球队相差8分之多。尽管新近引入的韩国外援李允燮令球队实力大增,但在联赛还有10场比赛的情况下,球队冲超形势已十分严峻。

  客队重庆力帆在经历短暂低迷后,在联赛第二阶段引进的安哥拉前锋约翰森帮助球队走出困境,近4场比赛重庆力帆2胜1平1负取得7分,排名升至联赛第3。球队希望在下轮与广东日之泉的联赛“榜眼之争”前争取更多的分数,以积攒资本。

  在赛前的默哀仪式上,两队球员沿中圈弧肃立、默哀3分钟,用自己的方式向“7•23”动车追尾事故中的遇难者表达哀思。

  本场比赛在中雨中拉开帷幕,沈阳东进利用主场优势接连发动攻势,外援萨博利奇和瓦休的射门都制造出一定威胁;而重庆力帆则采取稳守反击的战术与主队周旋,并在第25分钟创造出上半时比赛的最佳破门机会,可惜约翰森将单刀球打飞。

  沈阳东进在下半场比赛占尽优势,状态神勇的外援前锋瓦休不断威胁重庆队球门,他在第46分钟和65分钟的打门都险些打破场上僵局。重庆力帆虽场面被动,但积极的跑动和防守力保球门不失。最终,双方在湿滑的场地中0:0握手言和。

  下一轮比赛,重庆力帆将回到主场直面冲超最大竞争对手广东日之泉,沈阳东进则将赴长沙挑战湖南湘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