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昆明市“四运会”闭幕 44项省、市纪录被刷新

2011年07月31日 0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7月30 日电(杨颖融 刘云)30日晚,在《跨越激情,收获耕耘》主题演出中,昆明市第四届运动会于安宁落下帷幕。 21支参赛代表团的3652名运动员共同铸造了一届精彩、成功、和谐的“四运”盛会。

  作为昆明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群众参与最广、竞技水平最高的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比赛从一开始便受到了各方关注。正如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官员在赛前所说,群众参与和青少年选拔成为本届运动会的一大亮点。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引领下,各参队不仅赛出了水平,还赛出了风格。

  据统计,本届运动会中先后有72人次创、破44项省、市纪录,并有8名运动员入选国家少年队。这些在比赛中涌现出的优秀体育人才,将为该市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昆明市副市长余功斌表示,虽然运动会已告一段落,但该市发展体育事业、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脚步却永不止。

  据悉,四年后,昆明市第五届运动会将在宜良县举行。(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