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武术职业联赛明星赛落幕 山西队张开印获得冠军

2011年07月31日 2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武术职业联赛明星赛落幕山西队张开印获得冠军
作者:韦亮
作者:韦亮
作者:韦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运城7月31日电 (韦亮) 31日晚,2011中国武术职业联赛明星赛决赛在山西运城打响,山西鑫度队头号种子选手张开印凭借点数优势,战胜了上届联赛MVP青岛响虎队选手袁彪赢得冠军。

  青岛响虎队员袁彪曾蝉联赛季最有价值队员称号,武术技艺非同凡响。山西鑫度队员张开印曾经多次参加中泰散打对抗,经验十分丰富。因此,二人之间的冠军争夺战颇具看点,吸引了千余名观众前来现场观看。

  在决赛的第一回合,二人的打法略显保守,以相互试探为主;第二回合,赛季MVP袁彪率先发难,但三招重脚均被张开印化解;在第三回合开始后,张开印凭借经验绝地反击,最终凭借点数优势战胜袁彪获得冠军。

  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于2008年12月30日发起成立,是中国第一个武术职业联赛,主办各方希望借此传承和发展中国武术的搏击技巧和技法,并将中国武术的技击魅力推向世界。(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