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南昌队新外援点球制胜 1比0绝杀大连(图)

2011年07月31日 2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超:南昌队新外援点球制胜1比0绝杀大连(图)
说 明:图为南昌队新外援卡米洛主罚点球破门。刘占昆 摄
说 明:图为双方球员抢球相撞滚地。刘占昆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昌7月31日电(刘占昆)7月31日晚,2011年中超联赛经过半月的休赛期重燃战火,南昌衡源在第18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第80分钟,南昌队凭借新外援卡米洛主罚的一粒点球,最终以1比0绝杀大连实德。

  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南昌客场1比2不敌大连实德。南昌在下半赛季引进了几名巴西籍新外援,卡米洛、保罗等均是其中之一。而大连队在间歇期里请来了葡萄牙籍文加达任主教练。

  比赛正式开始后,大连实德队不停发动右路进攻,南昌衡源队进行有力反攻。第29分钟,南昌衡源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卡米洛将球开到禁区前点,埋伏在禁区内的保罗抢在守门员前转身抽射进球。但主裁判认定进攻球员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最终上半场暂时以0比0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开球后,大连队继续强势攻击,第48分钟,大连实德队获得定位球机会,权磊将球开到前点后,被南昌队赵作俊头球解围至禁区前沿,大连随后大力远射又被南昌门将刘殿座扑出。

  第80分钟,南昌队外援卡米洛在禁区内被实德队球员放倒,主裁判判罚南昌队点球。刚加盟南昌队的巴西籍外援卡米洛亲自操刀主罚命中,主场作战的南昌衡源队1比0领先大连实德。随着终场哨音的吹响,南昌以1比0绝杀大连实德。

  目前,南昌衡源积14分,位列积分榜第14位。下一轮,南昌队将继续主场作战对阵目前积分倒数第一的成都谢菲联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