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伦敦奥运中国泳军有戏 世锦赛“练兵”成绩优秀

2011年08月01日 11:09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第14届游泳世锦赛在上海落下帷幕,中国军团以15金位列金牌榜第二,其中中国游泳队以5金2银7铜的成绩,创造了自1994年世锦赛以来的最佳战绩。

  半个月的比赛过去,冷门不多,各支泳坛劲旅凭借深厚的底蕴,牢牢占据自己的“领地”。强大如中国跳水,包揽10金,一统江湖;美艳如俄罗斯花样游泳,出水芙蓉,惊艳无比;威猛如美国泳军,“飞鱼”落下,罗切特上位。

  然而,在大格局不变的情况下,中国游泳健儿依旧取得了突破,孙杨、赵菁、叶诗文和焦刘洋斩获金牌的风采,让我们对伦敦奥运更充满期待。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前泳池内最重要的一次“军事演习”,中国泳军在本届世锦赛上的成绩称得上是优秀。

  当然,此次是作为东道主参赛,从后勤保障到主场气氛,中国军团都占了优势。所以,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幺正杰在总结队伍表现时也非常谨慎:“现在我们要卧薪尝胆、加紧训练,因为我们确实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们也会提前做些准备,我们的目标是力争比2008年奥运会更好。”杨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