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焦点战国安1-1恒大 孔卡丰富经验征服球员

2011年08月02日 08:43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为防止出现意外,将比赛推迟到星期一进行;尽管北京工人体育场比平时多开放了两个看台,但网络订票仍在20分钟内全部卖完……这是一场中超联赛,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的巅峰对决。郜林进球,随后马丁内斯为北京国安扳平比分,比赛结束后,成都谢菲联队员高翔在微博上发出感叹———看完这场球,才知道差距有多大!

  售票网站都瘫痪了

  本场比赛前,广州恒大领先第2名北京国安9分,积分榜形势决定了这是一场冠军生死大战。

  本赛季国安队主场上座率一直很高,据中超公司的数据,工体场均观众超过3万人,许多场次超过4万人。本场比赛的球票销售更是异常火暴,7月25日下午5点,本场比赛球票开始在订票网站上销售。“我等了一天,5点开始发售刚刚3分钟,网站便瘫痪上不去了”,球迷张海涛说。在网站维护一个小时后,销售继续进行,结果又只开放了7分钟,当天球票销售就结束了。第2天,球票在下午6点开始发售,不到10分钟,票就全部售完。这样计算下来,两天的总销售时间只有20分钟,根据销售网站的工作人员介绍,两天网络销售球票大概是3万多张。

  “即使把工体全部看台都开放,估计也能坐满”,一位广州记者说。为了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北京市为比赛提供了几万名安保人员,广州球迷更是昨天下午4点就被告之需要进场等待比赛。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在工体外的黄牛党手中,原价30元/张的球票已经喊价300元,翻了10倍。结果,经过比赛统计,本场比赛现场观众达到了5万3千多人,成为中超联赛历史上观众人数最多的一场比赛。

  电视转播引来网友称赞

  昨天的比赛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负责转播信号,成都地区的球迷只能通过网络观看直播。在看完直播以后,许多球迷在网上留言对于比赛的转播质量大加赞赏。“我们本场比赛的转播是12台机位,应该与欧洲高水平联赛的转播机位差不多”,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这场比赛的导播赵迎军透露说。“球迷看到的我们关于越位的线,和定位球距离的线,这是我们台从比利时一家公司引进的技术,在中超的直播中,只有我们有这个技术”,赵迎军说。

  中央电视台也很关注本场比赛。据悉,《足球之夜》栏目组派出了5个小组到现场对比赛进行报道和采访,本期的《足球之夜》将围绕这场比赛进行重点报道。其投入力度达到了职业联赛最鼎盛时期的水平。

  孔卡的经验征服中超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北京国安队利用整体配合与恒大队对抗,并且占据了一定的主动。半场休息,李章洙对阵容进行了很大调整,杨昊和吴坪枫被换下。这两个换人让恒大队很快掌握了主动,53分钟,冯潇霆为郜林送出单刀球,但郜林的射门被杨智扑出。67分钟,穆里奇的突破制造混乱,郜林怒射将比分领先。75分钟,下半场出场的马丁内斯接角球头球扳平比分。全场比赛,郜林虽然攻进一球,但是浪费了3次与杨智一对一的射门。

  孔卡本场首发出场,但是在比赛中表现一般。不过,下半场他仍然为郜林送出一记单刀球,郜林没能把握住机会。比赛结束前,孔卡显示了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88分钟,冯潇霆眼见格里菲斯形成单刀直接战术犯规,被来自日本的主裁判红牌罚下。此时,恒大队教练席上正在忙着填换人名单,孔卡一直站在球的前面,当所有队员都退到禁区准备接应时,孔卡突然在主裁判面前倒地,很快他示意自己抽筋,比赛只能继续暂停。利用这个机会,恒大队完成了换人,换下的正是孔卡,回到替补席,孔卡除了一脸汗水,丝毫看不出抽筋的痛苦,是不是真抽筋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 成都商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