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洛伦蒂诺:下次来中国学打麻将

2011年08月03日 16:19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日下午,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许家印的陪同下,参观了恒大足球基地。在谈到感受时,弗洛伦蒂诺表示:“我第一个反应是设施太棒了,在某些环节,甚至比我们的设施还要好。我相信他们将对中国足球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我在此保证,皇马将对恒大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只要我们能做到,我们一定做。”

  众所周知,皇马是全世界闻名的百年俱乐部,但在其109年的历史中,皇马也经历了荣辱、高潮和低谷。相对于许家印以及广州恒大,弗洛伦蒂诺也给出了自己的忠告,“想要打造一支领军级的球队,我的建议是,尽可能地挖掘国内优秀的人才来到队伍中。在亚洲乃至世界上成为领军旗帜的球员,都可以进入到他们的球队中。通过这些优秀的足球运动员的模范带动作用,激起球队的士气,从而把球队打造成中国乃至亚洲顶级的球队。当然,这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而是一个逐渐进步的过程。”

  在参观恒大足球基地的期间,许家印还带弗洛伦蒂诺参观了休闲娱乐室,弗洛伦蒂诺对其中一项娱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那就是中国的国粹——— 麻将。“这次因为时间有限,没有办法进行娱乐,这激发了我下一次来中国的兴趣。于是,我就有了这样的念头,还可以到中国来学习打麻将。”弗洛伦蒂诺的话也给许家印提了个醒,“非常遗憾,我不会打麻将,为了下一次跟弗洛伦蒂诺主席交流,看来我要学习打麻将了。”

  目前,国足主帅的选帅工作一直在紧密推进。而作为头号候选人,西班牙人卡马乔有望执掌国家队帅印。对于卡马乔是否适合中国国家队主帅一职,弗洛伦蒂诺坦言,自己作为一个局外人不太方便去评价中国队的选帅事宜,但是卡马乔曾经在皇马执教过,是一个公认的水平高、经验丰富的教练,但是至于他是否适合中国队,或者说卡马乔本人是否愿意执教中国队,这些自己都不便进行任何的评价。 记者董宏磊(时报广州8月2日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