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斯杯惨遭三连败 易建联不行王仕鹏顶上

2011年08月04日 08:4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2011年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海宁站,中国队以62比69不敌澳大利亚队,遭遇三连败。本场比赛中国队王仕鹏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6分,再次展现了他出色的攻击力。当阿联还没有完全找回状态的时候,男篮应该依靠谁?上一场比赛一人拿下全队最高17分的王仕鹏告诉你,他依然是球队的第一攻击手——现在的他能令对手忌惮的已经不再仅仅只是三分球而已。

  第三节刚开始易建联依然受到包夹的困扰,外线球员根本无法将球交到他的手里,在几次倒手后进攻机会再次交给了王仕鹏,时间所剩无几,一个加速王仕鹏冲向了篮下——运球有点高,但是变化的节奏让对手很不适应,起跳,靠着防守球员,右手高高举起,篮球打板进筐。下一次进攻,场上的主角依然是这个7号,还是令对手不习惯的突破节奏,加速,急停,突然又一次靠上去,裁判的哨音马上响起,又一次造犯规得手的王仕鹏平静地站上了罚球线。这一节中国队几乎所有的进攻都是来自于王仕鹏,比赛刚开始时的三分球,连续三次的突破进攻两次造成犯规罚球,还有一次侧翼晃动后的低手打板,三节比赛结束中国队只落后对手1分,此时王仕鹏一人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5分。

  三连败,对于中国男篮来说这绝对是一个糟糕的战绩,但是有一点必须承认,在邓华德的体系中王仕鹏的攻击力正在被最大限度的释放,昨天他跟易建联都得到了16分,而目前王仕鹏在斯杯比赛中的场均得分是16.5分,全队第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