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玮锋或将重返国足 改善后防线还需老将坐镇

2011年08月04日 09:32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名单。蒿俊闵、邓卓翔等球员均榜上有名。然而,呼声一直很高的李玮锋和于大宝依然未能入选,这也引起了外界较大的争议,尤其是李玮锋,在此前对阵老挝队依然连丢3球后,国足的后防线遭到了广泛质疑。因此,重召李玮锋,似乎成为了改善国足后防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方法。据悉,李玮锋在中国队出征20强赛时,将肯定重回国家队。

  据《体坛周报》透露,目前国家队教练组精选出了一支由35人组成的常备军,未来出战20强赛的球员基本都将从这35人中产生。尽管在最新的一期集训名单中,依然没有李玮锋和于大宝的名字,但这并不是意味着他们已经被关在国家队的大门外。此前,高洪波曾明确表示,这些球员依然还在国家队的大名单中,不能入选只是因为有其他方面的原因。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李玮锋没能入选本次集训的原因,是因为上个月在与深圳队的中超比赛中有违纪行为,被中国足协停赛6场。按照中国足协相关规定,运动员在联赛停赛期间,不得入选国家队,所以李玮锋的名字被临时从本次集训名单中划掉了。

  又讯 8月2日,亚足联宣布了一系列在上周执委会上通过的决议,中国足协得到了亚足联的确认,将有四支球队参加2012年亚冠联赛,这包括中超联赛前三名和足协杯冠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