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利预言“下一个球王”:内马尔可成巨星

2011年08月04日 09:3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面对2014年世界杯的前景,巴西球王贝利开始了自己的展望,他称内马尔在这几年将成为世界足坛王者级的人物,甚至可以和历史上的传奇并肩。

  19岁的内马尔被视为新一代球员中最杰出的之一,贝利说:“内马尔是一个优秀球员,毫无疑问。”

  “在美洲杯前,人们都说是巴西和阿根廷的较量,巴西的代表人物是内马尔,对手是梅西。不过巴西和阿根廷都出局了,足球就是令人惊奇的游戏。”

  “毫无疑问,内马尔将会成为下一个卡卡、下一个梅西。或者他会成为下一个罗纳尔多、下一个济科、下一个贝利。他是一个非凡的球员,我希望他的潜力能全都实现。”

  此前有多家欧洲豪门看中了内马尔,巴西人似乎倾向于留下,不过贝利预计,桑托斯很难留住内马尔。“桑托斯是我的球队,我希望他能留到2014年世界杯,但留住他会很困难。”

  贝利是在伦敦为纽约宇宙队做推广时接受采访的,他还认为,内马尔要适应欧洲足球需要过程。“去年他收到了报价,但决定留在巴西,我认为这对他有利,因为在英超这样的联赛踢球,对他来说会有些复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