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慈善赛娱乐至上 2比8曼联输得很震撼

2011年08月04日 10:16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8!英超豪门曼联竟会遭遇如此惨败,怎能不让人目瞪口呆?所幸的是,这场比赛并非正式大赛,而是一场胜负无关紧要的慈善赛。昨天凌晨,在摩纳哥路易二世体育场,由弗格森率领的曼联队,在下半场换下绝大多数一线主力后,立即被马赛队打成了筛子,最终以2∶8惨败对手。虽然曼联仅有埃弗拉、朴智星、维尔贝克等7名一线球员参赛,但这样一次让人震撼的惨败,无疑让弗格森执教生涯增添一个污点。

  7名一线球员出战

  据悉,昨天的慈善赛是由前马赛门将奥尔梅塔组织的,目的是为儿童基金会捐款。对于这样一场比赛,虽然曼联方面由弗格森亲自带队,但他显然只想做做姿态,因此只带了7名一线球员出战。

  在这场慈善赛前,曼联刚刚结束了北美之行,球员们都显得很疲惫,因此弗格森让大部分人留在曼彻斯特休息,以准备本周末对曼城的社区盾队的比赛。即便如此,参加慈善赛的朴智星、埃弗拉、博格巴、斯马林、菲尔·琼斯、维尔贝克和克莱维利等7名球员,上场的时间也不多。因此,曼联昨天开场便以0∶2落后,维尔贝克和克莱维利在上半场结束前,才将比分追成2∶2。

  乌合之众演砸下半场

  如果说上半场比赛的比分还算正常,那么下半场曼联采取的娱乐至上战术,则让他们不可避免的遭遇惨败,甚至面对滑稽场面,连弗格森自己也看笑了。

  由于比赛的慈善性质,弗格森下半场几乎换下了所有曼联一线球员,曼联队改由巴特斯和吉诺拉等退役球员,甚至一些歌星、名人和少年球员上场。一群中年大叔和小孩们组成的乌合之众,很快就遭遇了马赛队的血洗。更为滑稽的是,比赛70多分钟时,维尔贝克受伤下场,曼联队也没有换人顶替,最终以10人打满了余下比赛了事。2∶8,将比赛当作娱乐的曼联就这样惨败,虽然事出有因,但如此大比分落败,还是让人备感震撼!记者 周晓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